今天的行程要到板橋大遠百看復仇者聯盟,這部片在我們出國時上映,回國後又很忙碌,到這時候才有空來看。

電影票是姐夫給的,只能用在威秀影城,先前我們是到西門町的威秀影城,那邊也是離我們最近的地方,不過今年大遠百開張,新開的威秀影城也可以使用電影兌換卷,決定來這邊看電影,順便逛逛大遠百。

我們先去劃位,原以為在台北如果沒有事先劃位要等很久,但其實如果想看3D馬上有位置,只是要加價,我們看一般的就好,劃完位還有時間可以去吃個午餐或下午茶。



雖然天天上班都可以看到大遠百,但卻是第一次進來。這裡模仿威尼斯酒店,雖然沒有親自去過,但是之前曾經看過一連串的照片,多少有些印象,因為沒去過真正的威尼斯酒店,所以覺得還蠻新奇的。













運河風景,許願池,裡面有不少硬幣,只是我覺得這些硬幣感覺排的蠻整齊的,平均分布在池中。







金色三麥有一片酒牆,希望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用餐。



好多好多人。



這是真人。



窗外就是市府大樓。



今天廣場有活動,已經好幾天了。



我們先去跳舞香水吃午餐兼下午茶,時間差不多就往樓上影城前進,看電影的人可真不少,這裡環境還不錯,加上營業沒多久還很新,感覺更加舒適<(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