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清晨6點多,Lun的手機響,突然接到郵局的來電,說是有Lun包裹但是家中(宜蘭)都沒人,我直覺是詐騙,郵局哪會早上6點多就打電話來說要送貨,後來Lun留了家裡電話,請他晚點直接撥家裡,他媽在家。

Lun上網查過,電話真的是郵局的電話,不過我們也就忘了這件事,後來Lun媽說收到一個很醜的娃娃,Lun回家看後發現是Line娃娃,之前Line粉絲團成立時,有辦活動,按了讚之後可以參加抽獎,就是這樣抽到的,超可愛的Line娃娃,剛好這天是我生日,就自己把它當成生日禮物了。

娃娃看起來還蠻高檔的,不會很小,背景紅布後面是17吋的電腦螢幕。



有被恥笑到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白嫩嫩、紅撲撲的。



這個表情看了心情好。



還有Line標籤,是韓國製的,品質有保證。



能抽到娃娃真的好幸運,後來在拍賣網站看到有人在賣NT.3000高價,真是太誇張了,雖然還蠻可愛的,不過也不至於要這麼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