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立動物園,就在新竹公園旁(或是新竹公園內?),重點是入園費只要NT.10,很便宜。很久以前就知道新竹有個動物園,只是要去看動物應該就去規模比較大的木柵看,所以一直都沒想到要來這走走,今天剛好到新竹喝喜酒,就順道過來看看,原來動物園離車站並不遠。

門票要用一旁的販賣機購買,入口會有人收票,票會直接拿走,不會有票根。



入園前,先看園區導覽圖,園區並不大。這裡的動物並不是那麼多,只是一些很基本的動物,像是河馬、鱷魚、猴子、水牛、鴨子、各類的鳥˙˙˙等,不會像木柵出現企鵝、無尾熊和熊貓這種特別的動物,不過這些小動物已經足夠讓小小朋友歡樂一下午。



夜行館非常非常小,幾乎是進出就要出來了。





鳥園裡有好多不同的鳥類,同時養了孔雀、鴛鴦、鴨子、山羌,全都關在一起。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些鳥就大剌剌的在路上逛大街,一點都不怕生。





看來很有殺氣的老鷹。



抬頭看,突然一坨蛇在上面,有點噁心。



老火雞?



這隻超小隻,體型很像老鼠,長得卻很像小狗,我真的不知道牠是什麼。



大致在園區繞一圈,沒有老虎和熊還蠻可惜的,在將畢園前,慢慢的散步回火車站。









交通工具:火車
拍攝日期:2012.05.05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