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熱田神宮,回到名古屋機場,我們今天要搭13:00長榮班機回台灣。



回到機場,真是百感交集,5天真的很快就過了,拿了行李,和載我們5天的司機大車拍拍照,等導遊幫我們拿機票。





這時日本時間還沒11點,我們到機場的時間還蠻早的。



今天中午午餐自理,導遊發完機票跟大家說明搭機時間,就讓大家自己去逛街覓食。這裡有好多餐廳,有些是台灣也有的連鎖店,我們就跟著同團的幾個人一起去找東西吃。



無奈每間餐廳幾乎都是客滿又大排長龍的狀態,只好各自買食物,再找個地方坐下。

我們買了可樂餅和看起來很不錯的咖哩飯,這家有中文菜名,所以可以很清楚知道要點什麼。





樣品看起來都好好吃。
 


擺了滿桌的東西,忽然發現大家都是兩個人和吃一個餐盒,然後再買個小東西,我們兩個沒想太多就一人買一個,導致後來太飽╮(╯▽╰)╭。



左邊是牛肉洋蔥醬汁蛋包飯(¥760),右邊是炸豬排咖哩飯(¥780),炸豬排咖哩飯比較好吃。



可樂餅也好好吃,酥脆的外皮,綿密的內餡,有濃濃的起司味。



吃飽後雖然距離搭機還有半小時,但是也差不多要通關了,擔心人太多會拖到上飛機的時間。看見名古屋機場的吉祥物Who,阿朗基阿龍佐公司為名古屋機場設計吉祥物群centrair friends,Who就是主角。因為月初才去吃過阿朗基阿龍佐下午茶,所以對這個名字印象很深。



通關之後,準備去搭機。



今天要搭的長榮班機,和來日本時的加班機不同,飛機大多了。





很幸運的坐在靠窗的位置。



要和日本說掰掰了。



飛機緩緩起跑。



看著日本國土越來越小,不知道下次有機會再來是多久之後了。



回去的天氣沒有來時那麼好,這幾天日本天氣都還不錯,但聽說台灣雨下超大。





在機場時問Lun有沒有飛機餐,他說不知道,所以我們才在機場吃,雖然是下午1點的飛機,還是有機上餐,可惜我們實在吃的太飽了,就只要了一份,原本以為日本起飛會有日式午餐,Lun說上次在日本轉機吃的就是日式餐點,不過這份餐點真的不怎樣,5天前搭機的早餐還不錯,但回程的有點糟,那義大利麵讓我看了就沒食慾。



回程大約也是3小時的飛行時間。



看見台灣了。



台灣高空景色和日本真的大不同。



抵達桃園機場。



順便在免稅店買了保養品和酒,和導遊還有團員道別,莊媽咪來載我們時,看見大家那麼熱情的跟我們道別覺得很驚訝,我們明明才出去玩5天,好像變很熟,可能要回家了大家都很開心≧▽≦。

1043921行程:熱田神宮→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