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來到木曾路館,這邊也像是個休息站,1F是販賣區,2F是餐廳。



周邊有不少櫻花,不過距離有點遠,不好拍。



1F有郵筒耶~可惜我手上沒郵票,最後剩下的那張明信片還是寄不出去╮(╯▽╰)╭。



今天午餐一樣是套餐式的餐點,每次看到這麼多,一小碟一小碟的,都不知道從何下手XD,今天的午餐還蠻好吃的。



信州的蕎麥麵是很有名的,這裡的蕎麥麵也是我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彈Q的口感,搭配特製蔥花醬油,冰冰涼涼的很不錯,比昨天橫谷旅館的現做蕎麥麵佳。





這邊的湯都是這樣,看起來是清清爽爽的蔬菜湯,但有時又偏鹹。



加了奶油的鐵板豬肉,沒有多於醬汁,清淡的口味也還不錯。



用餐完,在1F逛逛,買點土產,接下來要前往馬籠宿繼續逛老街。

1043921行程:DAY4-乙女瀑布→妻籠宿→馬籠宿→惠那峽→名古屋車站→豐橋日航飯店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8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