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後,精神還不錯,在導遊努力的聊天聲中只瞇了不到半小時,很開心地看著沿途的風景,後來是忽然看見雪山整個清醒過來,第一次看見山上有雪,在台灣雖然有很多山,但是不曾在山下看見山上有雪,很新奇。

坐了近2小時的車程,來到岐阜縣郡上市的ひるがの高原サービスエリア,標高約860ml,是日本最高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導遊答應要請大家喝牛奶,聽說這裡的牛奶超棒,香濃的牛奶,原味和咖啡口味都很好喝,搭配遠方山景真的很有fu。(牛奶¥210)





可以眺望遠方的高山,這裡風景真的很棒。





這是剛剛在車上讓我看到雪很興奮的高山,應該是大日ヶ岳,天氣更好時可以看見白山,今天天氣不錯,但能見度不佳。





可以看見滑雪場,不過雪已經不多了。



喝了牛奶,稍微休息一下,接下來要直接到高山陣屋,這次的行程才正式開始。

日本簡圖-岐阜縣1

(地圖擷取自Mapion)

1043921行程:DAY1-桃園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高山陣屋上三之町阿蘇西亞飯店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5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