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米朗琪早午餐,天氣雖然不理想,但是已經沒有下雨,決定搭捷運到新北投散散步。

到北投許多次,卻是第一次搭捷運到新北投,假日午後許多遊客也正要前往新北投,捷運月台上的裝置藝術表達了北投的特色所在,以溫泉博物館為主軸,說明這裡是以溫泉聞名的地區。那溫泉水模型做的真的好逼真。













搭上開往新北投捷運站的列車,列車中有特殊的溫泉車廂,用泡澡大木桶模型當桌子,上面有螢幕可以點北投地圖、在地小吃等資訊,雖然北投站至新北投站只有短短1站,不過還是可以試著玩看看。(其實介紹的有限,來之前自己先上網做功課比較實在)







抵達新北投捷運站,站內正在施工,新的裝置藝術即將完工,忽然覺得台北市的經費真的比較充足,可以在很多地方下工夫╮(╯▽╰)╭。





捷運站外,是一個大大的牌樓,寫著新北投。



來到新北投,也是以往我們在北投地區常活動的地方,附近的知名景點都去過好幾次,只想單純散散步,閒晃一下,沿途可見溫泉圖。



先經過北投公園,到了溫泉博物館,經過梅庭,進去走了一圈,因為室內需要換拖鞋,懶的換鞋子,只在外圈走一走。







平時騎車難得注意到的苔癬。



走到了地熱谷,一群學生在煙霧中練著舞,在這種地方練習真的很有fu也很熱血,還穿著短袖。



今天的煙好大,天氣冷,溫差大,一陣陣風襲來,整個地熱谷瀰漫一股熱氣,往水面望幾乎什麼都看不見。



就這樣走了一圈,搭著新北投色彩繽紛的列車,回到北投捷運站,雖然沒什麼目的地,不過這樣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心情就會變好。





交通工具:捷運
拍攝日期:2012.1.15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