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大仁街大庭牛排的名氣,每次經過都覺得人好多,Lun又很愛吃牛排,決定晚餐要來這邊試試。

晚上用餐時間,人潮果然不少,先點餐買單,就會拿到號碼牌,我們的號碼牌大概要等上40分鐘。





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座位,我們坐在電話桌,坐在這邊會一直看著大家來拿餐具、飲料,服務人員也會偶爾在抽屜拿東西,會一直被打擾。內用座位真的有點克難,小小的空間,整間都是油煙,我們等餐大約等了近1個小時,不知道吸入多少油煙,不是很舒服。



終於餐點來了,豬排和牛排都非常大塊,肉又先醃過,幾乎都是調味料的味道,肉本身的香氣就沒那麼明顯,肉質軟嫩,我覺得牛比豬好吃。(上圖:豬、下圖:牛)









大庭牛排每份NT.120,整體來說沒有等那麼久的價值,有點像是夜市牛排,這樣的人潮真的有點誇張,如果來這邊吃一塊肉要花上那麼多的時間,真的還蠻浪費的。

用餐日期:2011.12.0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TEL:02-2960-7396
營業時間:16: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