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團購日,既大登豬排、雙喜饅頭後,訂了小潘泡菜。

小潘泡菜原名是鴉片泡菜,只是因為被註冊了只好改名。我稍微研究過,發現小潘最獲好評的是海帶絲(小辣),可以指定到貨時間,我們禮拜三訂,禮拜五就來,速度還蠻快的,所以買了兩罐,一罐帶回家,一罐放阿姐家。

小辣的醬汁看起來黃黃糊糊的不是很可口,不過還蠻脆的,有點辣,味道還不錯,很特別,適合當小菜,一罐沒兩天就只剩半罐,下次想試試微辣的(微辣的是白色醬汁)。





贈品是糖醋醃蘿蔔,不過超酸,不太喜歡。



看見小潘的罐子,覺得以前好像曾經吃過,雖然味道我已經沒有印象,回家後發現家裡桌上有鴨片泡菜的罐子,所以幾年前真的曾經吃過,當時印象泡菜好像還好,這次的海帶絲就還不錯,保存期限有1個月,認真吃應該1個禮拜就會吃光了XD。

15l8.gif 訂購資訊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964-5646
nameicon_63985.gif FAX:02-8964-6805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http://www.nicekim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