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中午已經訂好Tina廚房當今天晚餐,當天還能訂到位置覺得蠻幸運的,不過我們離開六福村已經來不及趕到大溪去,只好開回市區,找餐廳用餐。

今天來到這間嘗鮮館,莊媽咪來過幾次,以飯麵館來說,空間蠻寬敞,不顯擁擠,裝潢簡單乾淨。



餐點價格算平價,隨意點了些,這裡還有免費暢飲的茶可以喝。



由於位置不夠,老闆娘幫我們移了位置,坐位變的有點擠,因此送上小菜一盤致歉。



我們自己額外點的小菜,看起來好豐富,還不錯吃,不知道這樣一盤多少錢。



莊寶寶必點滷肉飯,只要有滷肉飯就可以乖乖坐下來吃,只是專吃肉,每次都要再跟店家多要點滷肉。一份滷肉飯NT.40,不便宜,不過還有滷蛋和筍絲,看起來很好吃。



鍋燒泡麵,NT.85,配料還蠻豐富,吃起來有泡麵的感覺(嗯˙˙˙本來就是泡麵),味道還蠻重的,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辣醬麵(NT.50),只有微辣,而且麵條是我喜歡的意麵,很好吃。



肉燥乾麵,NT.45,麵條也是意麵,也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辣醬麵的香氣。



沒有每道都拍下來,整體還不錯,至少環境乾淨又有免費提供飲料就很吸引人,重要的是餐點也不錯,不過位在平鎮市對我來說是遠了點,不會特地到這用餐,對附近居民或上班族是個用餐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0.22
nameicon_63985.gif 住址: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街171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40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