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期新北市美食吃透透報導中介紹的樹林小戴雞排,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剛好有人要請客,馬上就想到小戴雞排,但小戴位於樹林,如果要送到板橋地區需要滿NT.500才能外送,為了湊金額,很努力的找人一起訂,最後如願以償的訂了2X片。訂了才發現,新北市美食吃透透中的價格寫錯,上面寫著一片是NT.40,但其實是NT.45,為了防止大家對我們收取的金額有疑惑,還特地請店家給收據。

▼從打電話訂餐到送達約70分鐘,時間還蠻久的。一小箱的雞排,非常香。



▼從外袋看來並不像派克或九兩那種大雞排。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普通雞排,不像派克或九兩有比較特別和酥脆的外皮,調味粉也只是胡椒粉和辣椒粉,撇開因為稍微悶過導致皮有點軟、油之外,調味也蠻普通的,並不算入味,總之,我們大家都覺得是普通雞排。





▼雞柳條,NT.45,我覺得跟雞排相比差不多,但其他人覺得雞排比較香。



▼鹽酥雞,NT.50



▼今天搭配的飲料是水巷茶弄的柚蜜綠+寒天(原本想加的是小紫蘇 ̄▽ ̄|||)
這杯加寒天要NT.60,價格真的是不便宜,不過真的好好喝,雖然是葡萄柚原汁,但加上蜂蜜調味,有淡淡蜂蜜香和柚香,不會酸澀,算是今天意外的收穫。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9.29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84-4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