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真正在上班的時間真的很短,在一團混亂之下,很快的就來到最後一梯的旅遊,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上午就只在丫箱寶畫鴨子,下午就去西湖渡假村,可以預想的到是輕鬆的一天。

9:40,抵達丫箱寶,預計在這停留1個半小時的時間,下車後,1車的人先去隔壁聽導覽,其他人在櫃檯選木雕。排排站的木雕,從背面看起來有點詭異,讓我想到兵馬俑。今天我們畫的是NT.250的木雕,也可以自費換成價格高一點的。





上次我們就已經決定要畫大頭鴨,所以今天快狠準的選好自己要的鴨子,看起來超級可愛。



桌上已經擺了顏料和工具。顏料只有基本色,牆壁上有貼著配色的方法,想要什麼樣的顏色自己搭配。如果想要桌上沒有的金銀顏色,可以去櫃檯要。





調色盤是塑膠盤,非常輕薄,基本配備是一個盤子,兩支筆刷(1細1粗),一塊布。



人數眾多,先在底部寫上名字。



正在解說如何上色。



今天的鴨鴨想要鵝黃色,用黃色+白色,調配出不那麼鮮豔的黃,用筆刷沾著上色,顏料沒了再續沾,不要一直沾,沾太多顏料會往下流,全部上色後,先到一旁用吹風機吹乾,再繼續上色。



修修補補的終於上完底色。



將表面吹乾,接著上其他顏色的花紋,這時候就要考驗大家的想像力,一邊想一邊畫,最後版本就完成了,還在頭上加了幸運草,結果看起來像頭冒青筋。





 

3隻排排站,大家畫的都很可愛。





接下來是上漆,由現場工作人員作業,因為要趕著到午餐地點去,我們就直接搭車離開,下午丫箱寶會有專人將這些上漆的成品送到我們所在地點。



有些人喜歡原色,就直接上漆,看起來也不錯。



上漆後的鴨鴨變的更亮眼,打算帶回家給小朋友玩,這裡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彩繪,會覺得很有趣。

1841352846.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1841352846.gif TEL:037-872076
1841352846.gif 官網三義ㄧㄚ箱寶

交通工具:遊覽車
拍攝日期:2011.08.1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三義丫箱寶→集元裕糕餅童玩村(午餐)→西湖渡假村(點此連結)

音符
 閱讀延伸: 
【遊び】苗栗˙三義。一ㄚ箱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