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溪頭,我們選擇住宿的地點是廣獲好評的盛軒山莊,抵達溪頭時,先撥電話給老闆,老闆娘說會塞車,所以騎機車來載我們的行李,我們就步行到民宿,從妖怪村外面步行約8分鐘,因為途中有上下坡,覺得沒有想像中近,這邊比較靠近溪頭新大門。



由於想要有窗的房間,一個晚上NT.1998,如不需要窗戶是NT.1776。訂房有附早餐、溪頭門票。早餐是發早餐券,老闆兼營美而美,NT.70的餐券可以隨意點,但是我猜應該是吃不了那麼多,聽說如果超過一些老闆不會額外收費。



還送了一包菜埔餅和一個裝茶葉的罐子。菜埔餅當天晚上就嗑掉,茶葉罐老闆說是好物,目前尚未使用。



晚上回到民宿,走廊看起來很安靜,當天沒發現其他的住宿客,不過我們也沒在外面走動。



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間,進門的玄關處,小小的,衣櫃和冰箱也在這邊。



房間出乎我意料的小,簡單的床、化妝台、電視,電視是掛在牆壁上的液晶電視,不過畫面有點變型,我最不滿意的是沒有可以吃東西用的小桌子,我們只能席地而坐,感覺很克難,不過幸好還有化妝台,去年在日月潭住的民宿連化妝台都沒有 ̄▽ ̄|||。



在外住宿,洗手間真的很重要,這裡的洗手間大概是我住過的民宿中最乾淨的,而且十分通風(通風到有點冷)。



盥洗用具是最普通的這種,不過能用就好我不在意。



老闆有推薦我們到宏賓餐廳用餐,不過我們只想吃的普通不要花費太多,所以在妖怪村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先買好了晚餐,看起來也非常豐富。



我們的房間在2F靠近馬路,打開窗戶,外面的風景在馬路外有一小片樹林,沒什麼特殊景致,不過早上的空氣非常好。幸好我們選擇有窗戶的房間,溪頭因為在山上,所以都沒有使用冷氣,但是儘管不熱房間還是會悶,開窗就能通通風(晚上開窗之後變得超涼爽)。



早餐從7點開始供餐,種類很簡單,味道也一般,不過紅茶味道很奇怪。





吃完早餐,雖然覺得好像沒有飽足感,不過還要搭客運下山不要吃太撐的好,老闆知道我們一大早要搭車,熱心的載我們到客運站去<( ̄ˇ ̄)b。

盛軒讓我覺得並不像是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的民宿,雖然整體感覺還OK,但沒有非常優到還會想推薦其他人來住宿,而且我一直覺得老闆娘挺冷淡的,就連我們早上要離開都沒打招呼,感覺到了民宿就是會遇到熱情的老闆娘夫婦才對XD,加上離妖怪村有一點距離,如果半夜想吃個宵夜都嫌便利商店太遠,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想我會換另外一間試試看(或許這裡在溪頭已經算是很不錯了),不過以房間的乾淨度而言,這裡算是挺優的,目前還是之前去花蓮住的民宿最優,便宜又大碗,民宿都應該那樣才合理<( ̄ˇ ̄)b。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2-12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49-261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