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6月份,今年的旅遊都還沒成行,原本考慮要去綠島享受一下海島風光,但是又不是很想玩水,後來決定要去過年時荳媽咪想去的溪頭妖怪村,雖然一開始是打算等荳媽咪有空時一起去,不過後來覺得那實在是遙遙無期,倒不如自己先去比較實在。

去年的南投三日遊,去了日月潭、清境農場、廬山、埔里,覺得南投真是個旅遊好地點。可惜的是,今年的我們依舊沒車開,還是得靠客運的接駁,很多景點沒辦法光用搭車的就抵達,南投的客運,班次可能都要間隔1個小時甚至更久,我們沒那麼多時間等車,租車又要花更多的錢,最後還是決定簡單安排行程,簡單的遊玩,其他沒辦法去的地點就等以後有車開時再好好的安排。

除了溪頭之外,還想去杉林溪,但後來查過客運時刻表,上杉林溪的班次非常少,幾乎是上的去當天就下不來,最後決定放棄杉林溪,另外搭配沒去過的集集線,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

93.gif 不同於去年前三天才決定行程,這次三個禮拜前就敲定<( ̄︶ ̄)>
DAY1-板橋出發(高鐵)→高鐵烏日站(轉乘臺灣好行客運)→抵達溪頭→夜宿溪頭盛軒民宿
DAY2-溪頭出發(客運)→竹山轉車→抵達水里車站→玩水里鄉+集集鎮(租機車)→彰化車站(火車)→臺鐵新烏日站、高鐵烏日站(轉搭高鐵)→抵達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