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遠百的美食護照折價券,有元定食的蒜香奶油牛排燒買一送一,沒吃過元定食,雖然有聽說評價普通,但還是在最後一天來試試看。

雖然有折價券,還是看了下menu。





蒜香奶油牛排燒,原價NT.318,要加服務費,所以2份是NT.350。



熱茶,喝完服務人員不定時會補充。



餐點很快的送來了。



漬物是普通的海帶絲,還OK。



這個應該是缽物,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也可以說是沒味道),不好吃。



沙拉是非常普通的一款,像是一般吃到飽的餐廳自己可以去盛裝的那種。



味噌湯,味道中規中矩。



飯還算軟Q。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一小鍋牛肉,裡面有洋蔥、菇類、花椰菜等蔬菜,另外還放了蒜片,口味不重,有著淡淡奶油香,牛肉的部份很軟,應該是事先處理過,但少了肉原本的香氣。



吃完後,覺得這樣的餐點如果是原價的話價格有點高了,就算是買一送一的價格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想去吃,畢竟便宜又好吃的美食選擇真的很多。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5.31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F(遠東百貨內)
1841352846.gif TEL:02-2961-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