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一定要做的就是減去冬天囤積的脂肪,特地到MOS買了和風沙拉醬,現在特價中,買2送1,平均一瓶才NT.50,非常划算,比之前在超市買的味滋康便宜熱量也比較低,加上味滋康我已經有點膩了,MOS和風沙拉醬是個很好的替代選擇。

弄了顆高麗菜,因為對現在市面上的蔬菜沒信心,所以先用滾過的水稍微過個水,再放入自家種的蕃茄、紫色高麗菜和水煮蛋,淋上和風醬汁,整個超讚的~~~MOS和風醬是支持我繼續吃沙拉的原動力。



1841352846.gif1841352846.gif 今天的水煮蛋,是用網路上分享的方法,將餐巾紙(或是幾張一般衛生紙)整個沾濕,放在電鍋裡面(直接放不用放鍋子或盤子),將生蛋放下去,開關按下去,等到電鍋跳起來就是熟了,因為我怕會有不熟的狀況,所以連續按了兩次,水煮蛋對生菜沙拉來說真是個美味又有飽足感的主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