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圓山公園區,主要是想看新換的花海。

 

西安的院子外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這隻。

 

先到西安的院子旁的特展區,這次的花是毛地黃,和以往比起來有比較普通一些。





走到地景花海,一整片的瑪格麗特映入眼簾,瑪格麗特算是比較普通常見的花,所以沒什麼特別興奮的感覺,鮮黃的顏色和上次的香堇菜相同,不過有一區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這一區,紫紅色的花被說很像發霉。



精緻花卉區,這一期是大理花,因為不是很茂密,看起來有點稀稀疏疏,但如果每一朵花分開看,還蠻漂亮的,顏色很多。



       



因為大理花有多種色彩,加上不同顏色的瑪格麗特,整個園區看起來有點雜,這次的圓山公園花海,是整個花博期間換過那麼多次花中,我覺得最不漂亮的一次了,不過這已經是展期最後一次換花了。





因為傍晚人比較沒那麼多,大家都往展館擠,所以花海區倒沒什麼人,三個人很開心的在裡面拍照,不過他們都不跟我一起拍比較有意境的照片╮(╯▽╰)╭。原本考慮要到新生公園區走走,展期都快結束了,我還沒好好的逛過新生公園區,不過因為太餓了,決定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再找時間來好好的逛新生公園區。

交通工具:捷運
拍攝日期:2011.04.1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nameicon_63345.gif 延伸閱讀:
2010花博相關網誌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