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這有兩間很有名的麵館,一間是金榜麵館,一間是賴新魁麵館,兩家店剛好在隔壁,如果有興趣比較一下,可以兩間店都去試試。

上網查了似乎是金榜麵館比較受大家歡迎,離開鴨箱寶後,時間比我們預計的還要早上1小時,附近也沒有什麼地方是我們想去的,於是就來到金榜麵館。



餐點真的十分便宜,因為不餓,就點了餛飩湯和客家麵。



雖然是下午4點多,客人還是很多,不過不到滿座的狀況,等餐約花了15分鐘。

餛飩麵還蠻大一碗,NT.40,厲害的是每顆餛飩跟水餃一樣大,算了下大約有9顆左右,不過湯頭喝起來普通,沒什麼特別的,餛飩吃起來也普通,味道不夠鮮美,只是大顆而已。







客家麵,NT.40,用的是油麵,湯頭比起餛飩湯好喝太多,還蠻不錯吃,如果叫點小菜就是豐盛的一餐,份量也很多,吃了整碗麵的Lun整晚都不會餓。





桌上有辣椒醬,看起來不錯,加在湯裡有提味效果。



金榜麵館價位真的是蠻便宜的,餐點的話還OK,重要的是要點對東西。

離開三義搭乘17:03的區間車至苗栗再轉車回桃園,從三義上車火車都是人,幾乎擠不進去,不過苗栗至桃園的區間車就沒什麼人了,可以一路悠哉的晃回桃園。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4.10
1841352846.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7:00~20:30

bxdt1190123095.gif 勝興車站→桐花の棧(午餐)→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ㄧㄚ箱寶→金榜麵館(網誌連結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