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Flag Pasta,經過原味義式屋,每次經過人都挺多的,加上也開了蠻久,決定改吃這家。





 

這家有排餐和義大利麵,可以搭配著吃。點了一份9盎司雪花牛+奶油蛋汁義大利麵,另外再單點一份塔香辣味蔬菜義大利麵,原本想點匈牙利紅油海鮮義大利麵,但是店家說很辣,不太敢吃辣的不建議點,所以就換點其他義大利麵。





店內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湯品和麵包。



飲料有汽水和一般紅茶、水果茶,有這種瓶裝汽水我還蠻訝異的,以這種無限量供應飲料的店來說,還蠻有誠意。

 

湯有奶油濃湯和羅宋湯,奶油濃湯喝起來一般,另一個應該算是只有蔬菜的羅宋湯,蕃茄的味道,有點鹹有點酸,感覺味道不太對,但又說不出來。





9盎司雪花牛+奶油蛋汁義大利麵,NT.299,這樣的一份套餐,還算蠻便宜的,牛排不像單點有麵和蛋,就是單純的一塊肉,味道口感都一般,而義大利麵也普通,沒什麼特別或印象深刻之處。





塔香辣味蔬菜義大利麵,NT.190,真的只有蔬菜,微辣,很濃的西洋芹味,整體味道有點普通,這樣的價格有點貴了。

  

最後還有甜點,今天的甜點是蛋糕,不知道平常會不會更換。



整餐吃下來,其實一直有種坐不住的感覺,餐點讓我不是很滿意,覺得胃很空虛,不過Lun倒覺得不錯(因為有整塊肉可以吃),這裡生意還蠻好的,有種俗又大碗的fu,但或許不適合我。

nameicon_63985.gif 嚐鮮日:2011.03.3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0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259-2819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