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處,忽然覺得晚餐應該要吃點什麼,雨還在下,不想冒雨騎車,只好選擇了附近的大呼過癮。

自從愛上其他家的小火鍋之後,便很少買大呼過癮的小火鍋。今天選擇了泡菜鍋和腸旺鴨血鍋。

 

在等候過程中,一直聽見店員在吵,櫃檯人員和煮食人員溝通不良,大呼小叫,而且看起來不太衛生(直接用手抓食,或是掉在桌上也直接放回鍋內等),讓我越來越沒信心,雖然Lun說很多類似的臭臭鍋店都是這樣煮,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今天的泡菜鍋,和往常一樣的味道,還算ok。



腸旺鴨血鍋我就非常不能接受了,聞起來有好濃的土的味道,雖然Lun還是吃完了它,但那味道真的挺詭異的。



今天的大呼過癮,不論是店員間的氣氛或是味道都讓我不太滿意,我想大概要很久之後才可能再去光顧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2.20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6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