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中午吃了學弟的喜酒之外,晚上是高中同學的喜宴。我已經好多年沒有來到渡小月,雖然小時候偶爾家族聚餐或喝喜酒會到這邊來,但隨著它名氣越來越大,漸漸的反而很少再來,所以基本上我對菜色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看到大門就忍不住讓我想要拍照。



宴會場地在2F,看起來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連汽球都沒有,這麼安靜的環境,氣氛十分溫馨和諧,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和中午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風格。



桌上放著蠟燭,放在水杯中。



碗盤看起來還蠻新蠻乾淨。



桌上的飲料是哈密瓜冰沙耶~~很特別~~也不會太甜太膩。

 

重點當然是今天的菜色,整體來說還OK,我原本還以為渡小月是非常傳統的餐廳,以傳統美食聞名,應該會出現宜蘭的特產糕渣和棗餅之類的,不過當天到沒看見,或者是在我們離席之後才出菜也不一定。(當天為了搭車提早離開)





這鍋雞湯看起來有點油膩,不過真好喝,雞肉也很軟。



這次覺得宜蘭渡小月菜色還不錯(羅東的就不予置評),後來準備結婚時也來看過,但是停車場太小和場地大小都是個問題,所以沒訂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