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小7的點數,可以到21世紀風味館買歐式香草烤半雞套餐加贈烤半雞,原本是平安夜時要買來吃,但當天生意太好不想排隊等候於是就放棄了,這次又找了機會來買,果然過了特定節日就不用等太久了。



 

有拼盤可以加點,NT.199,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沒有點。



拿到烤雞時,覺得好小一袋,一度懷疑裡面是不是有一隻雞,用鋁袋裝著。



雖然真的有一隻雞,但是不大隻,忽然覺得我們4個人要吃這隻雞應該只能塞牙縫。烤雞還蠻入味的,尤其帶皮的地方好吃,和不久前吃到的宜蘭香雞城烤雞是不同的味道,兩種都不錯。



套餐有附薯條和一杯可樂,薯條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超好吃的,比起其他連鎖速食店好吃太多,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差點整包都吃光。



如果沒有用點數送半隻歐式香草烤雞,烤半雞套餐(含飲料、薯條)印象中原價是NT.228左右,份量來看我覺得只夠一個人男生吃,如果兩個小食量的女生或許可以吃的飽,但對我來說是我一個人的份量差不多≧▽≦,吃完半隻雞之後我們有志一同的決定到南雅夜市找東西吃,因為不只沒吃飽還開胃了╮(╯▽╰)╭。

 用餐日期:2010.01.0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高鐵站內環球購物中心B1)(板橋環球門市)
 TEL:02-8969-2021
 營業時間:07:00-22:00
 官網:21世紀風味館


<後記>
過了半年多,又去吃了一次,這次就沒驚豔的感覺,反而覺得蠻普通的,連上次讓我讚不絕口的薯條都變普通了,而且一盒薯霸原價NT.60,竟然超小一盒,用手掌拿著就可以知道,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