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休假日,放棄了原本的苗栗行,趁著非假日中午比較便宜的時刻,去吃小蒙牛,雖然林口也有新開的小蒙牛,不過吃完之後還想去走走於是到了板橋。

中午時刻,店內沒什麼生意,裝潢看起來還不錯,店內舒適乾淨。





桌墊紙寫著小蒙牛的介紹。



這邊的消費為吃到飽方式,一人平日中午時段為NT.399(晚餐及假日全天候NT.450),並另加收10%服務費,湯底有原味及麻辣兩種,為了能吃到不同口味,我們選擇了鴛鴦鍋。

在還沒放入食材前,先試試湯底的味道,原味湯底看起來呈現乳白色,很有牛奶鍋的fu,不過除了濃濃的中藥味外沒有奶的味道XD,麻辣湯底其實不會很辣,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麻辣湯底。



點餐方式和一般吃到飽的店差不多,第一次先勾選第一排,第二次第二排,以此類推,如果三排勾選完就會換張新的單子。



服務生在一開始就問我們要不要豆腐和鴨血,還不錯吃。



在等待餐點送來前,可以先去飲料櫃拿飲料,除了飲料之外還有甜點水果櫃和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



送來的第一份餐點,這邊餐點用鐵架裝著盤子,這樣的方法很好,比較不會佔到桌子的空間,以往去一些燒烤店很容易盤子就佔滿了整個桌子。這樣的方式一目瞭然又不佔空間。

店家建議先放肉片之後再放海鮮蔬菜等其他食材,我們試著用不同湯底涮肉片,覺得麻辣湯底涮過的肉片比較好吃。肉片涮過之後,感覺有種特殊的香氣,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這種時候如果沾醬反而會遺失它那種獨特的好滋味。幾乎所有的牛肉片我們都點來吃過,肉片的品質真的是還不錯,覺得安格斯黑牛和牛五花最好吃,來這邊一定要多吃點安格斯黑牛。





硬是要拍照的是這裡很有名的安格斯黑牛,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霜降牛肉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還是比不過黑牛。







這裡還有滷牛肚,好特別。



涮完的肉片看起來濕濕亮亮的好好吃的樣子。



雖然寫著沒有沾醬,可是還是有花生醬可以沾肉,不過我覺得不沾比較好吃。



我們兩個其實還蠻遜的,因為只點了第二次就已經超級飽,沒辦法再多點了,賺我們的錢其實很划算XD。

雖然吃飽了,但是還是有裝甜點的胃,到了甜點櫃去拿了蛋糕、泡芙和少見的百香果。不過蛋糕都好普通,泡芙更是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泡芙了。







小蒙牛還蠻不錯的,和另一間連鎖麻辣火鍋店鍋大爺很像,火鍋部份我覺得有比鍋大爺好吃,但是自助吧方面就大不如鍋大爺。我用公司識別證有95折的優惠,但是兩人還是要花費NT.834,價位比鍋大爺貴一些,對我來說是間好吃但只能偶爾吃ㄧ次的高價位火鍋店。

用餐日期:2010.11.08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3號1F
TEL:02-2272-1577
官網: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