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天的時間研究了OPI,然後不小心遺忘了要下標這件事,一個禮拜後終於下標,寄件速度超快。包裹包裝的很仔細,一層一層的泡棉讓我不自覺想到小時候很流行的整人禮物,很大的包裝但實際上禮物只有小小一個。

拆開的泡棉堆高高



這次買了7瓶,其中2瓶是二姐的,剩下的都是我的。拿出來排排站,看起來頗壯觀,每瓶都是NT.230。

由左至右按照順序:TOP COAT T30、B34、F16、F15、H18、A36、A36、ESSIE的714


加上最近才剛入手的TINS就買了7瓶了。(左:012,右:032)


OPI和ESSIE色號都好多,OPI的F15、F16是超熱門色號,很多賣家都缺貨,幸好找到一個賣的不貴色號又齊全的賣家,其中F15顏色超深,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我從來沒擦過這麼深的顏色,但是又聽說真的很讚很顯白,最喜歡買熱門款的心態又冒出來,決定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中。

很多人都推OPI的深色和ESSIE的淺色,聽說ESSIE的裸色很讚,很想買來試試看,但拍賣上很多ESSIE的賣家都幫每瓶指甲油取了很好聽的名字但沒有標示實際色號,看到顏色很漂亮但想知道實際色號真的不容易,尤其賣家根本就不會回答問色號的問題,除非自己買回家才能得知,但偏偏這些賣家又賣的比較貴,最後只好靠自己用猜的,選了ESSIE的裸色714。

好想快點用用看每個顏色漂不漂亮,不過指甲狀況不好,要等好一點才能用,接下來就慢慢的一瓶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