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花蓮,要買阿爸跟小御要的花蓮薯、小草苺要的麻糬,出發前一天上網搜尋了一些資訊,決定要去買惠比須的花蓮薯、豐興餅舖的小月餅、菩提餅舖(花蓮縣餅)的菩提酥。

這三家都在中華路上,一一買回來,因為新鮮的麻糬,保存期限太短,最後在縣餅買了小包裝的麻糬,可以放比較長的時間。買了這些,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已經讓我們提了大包小包。

 


惠比須的花蓮薯據說是花蓮最好吃的花蓮薯,還不錯吃,一包NT.130。

 


小月餅吃起來還ok,但其實沒有很特別,就是一般的月餅,一包NT.100,平均一個NT.25,還蠻貴的。豐興餅舖還有其他有名的特產,下次有機會在買來試試看。

 


菩提酥一買回家,就被阿母拿去拜拜,看起來很適合拜拜用。有三種口味,原味、綠茶、香芋,我覺得都還不錯吃,評價兩極化,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很普通,裡面主要是麻糬和不同口味餡泥,還有包著松子,餡料還蠻豐富,就這三種特產,菩提酥我覺得是比較特別的,一盒NT.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