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旅遊的一天,帶著不是很疲憊的身體,搭車到林口長庚一帶
買了好吃的竹南蚵仔煎後,路過這家不起眼的黑面蔡飲料店(店面真的好小)
以往有名的黑面蔡楊桃汁,現在也轉型為冷飲店
打著楊桃汁的招牌吸引像我這種懷念兒時滋味的顧客
以前,我只喜歡喝白色透明塑膠瓶包裝的楊桃汁,鋁箔包的我還不喝
現在有店面,感覺楊桃汁更新鮮了
比起其它日新月異又花招百出的各式飲料
楊桃汁帶給我傳統又健康的感覺,沒有標新立異,只有單純的好滋味

但因為我去冰,喝起來有那麼點鹹,反而沒有解渴的感覺
就像我也覺得淡水酸梅汁好鹹,一點都不解渴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