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來到前不久看見網友分享的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位於江子翠5號出口附近
沿著文化路二段往台北方向走一小段路右彎仁化街(轉角有間萊爾富)
進入仁化街走一小段路就可看見小喬的招牌


小喬是一間半開放式的小店,就像傳統小吃店的座椅
如果想要舒舒服服坐著吹冷氣吃飯這裡就不適合



出乎意料的今天店內沒有客人,原以為星期天的晚餐時間,客人應該會不少
販售的東西主要就是烤物和羊肉湯等
我們點了最著名的羊肉串,又點了花枝丸和羊肉砂鍋
這裡沒有供應免費的飲料,可以自費購買啤酒,印象中好像也有青草茶


過一會,羊肉串先上桌,NT.25/串
羊肉沒有羊躁味,烤的很嫩,孜然粉的味道很香
很適合搭配啤酒或汽水
因為是烤的關係,拿起來吃的時候可能會滴油,小心別沾到衣服XD


花枝丸(NT.25)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吃花枝丸聽Lun的說法是還蠻好吃的


我們不會很餓,兩個人合吃ㄧ個砂鍋
看起來清淡的羊肉湯,是用羊大骨熬成的湯頭,非常鮮甜好喝
而且沒什麼羊肉的腥味,我是覺得不敢或不喜喝羊肉湯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配料有我喜歡的寬冬粉,還有羊肉、金針菇、蔬菜、豆皮˙˙˙等(我也記不太清楚)
羊肉不多,沒有到會讓人覺得便宜又大碗,不過也不貴就是了
另外這裡不提供加湯服務,店家在每張桌子上有貼告示



唯一一塊完整的羊肉塊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吃完不覺得油膩,其他的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
要不是住的地方不在附近應該會常來吃
不過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可能會考慮買回家
這裡很適合一群人來吃烤肉搭配啤酒聊聊天,有別於去餐廳的另一種用餐氣氛

用餐日期:2010.08.08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仁化街26號
營業時間:17:00PM
官網:小喬新疆羊肉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