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參加了ESTELLA的合購團
上次買的踝靴真的是超讚,只要有人注意我的鞋我就會幫他家打廣告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因為我的慫恿真的去買他家的鞋就是了)
ESTELLA的團雖然常常在開,但是要跟到也不簡單
必須常上版去看,有時看見上午開團下午就截止的,真夯~~~
這次主要是因應夏天到來,想要來雙涼鞋
之前曾經看上他家的交叉羅馬小牛皮厚底高跟涼鞋
沒有太複雜的樣式,簡單的羅馬鞋,非常好看
所以儘管看見這雙鞋的負面評價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跟團了
還因為這雙鞋需要特別追加,所以等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在此感謝我們的主購,peggyqoo)

收到包裹的那天,不小的一包,裡面裝了四雙鞋(和姊姊各兩雙)

 


這次的配件和上次一樣,兩雙半墊、一個後踵貼、一張小貼紙

 


不過這次已經沒有很實用的防塵手提袋,取而代之的是牛皮紙袋
而且還放了好多個,四雙鞋至少放了七個紙袋@.@
用牛皮紙袋感覺整個收到的那種感覺就差了點(胃口被養刁了 ̄▽ ̄)

 


馬上打開看看鞋鞋實品~~~
先說一下我平常穿37號鞋,腳板寬約9.5cm
ESTELLA家的鞋一般都拿38號,踝靴拿39號
阿姐平常穿37號鞋,腳板沒我寬,ESTELLA家的鞋拿平常尺寸

先來阿姐的兩雙-----

全真皮鉚釘瑪麗珍高跟鞋_時尚黑(NT.1110,原價NT.1480)

光亮漆皮的黑,看起來很有質感,鉚釘鞋帶是鬆緊帶
跟還蠻高的,穿起來還算穩,不過沒有我之前買的踝靴好穿

 

 

 


豹紋瑪麗珍高跟鞋_白(NT.980,原價NT.735)


這雙真的是裡面最超值的一雙了,打完折7百多
內裡的豹紋很可愛,感覺好有質感
6.5cm的跟高剛剛好,走起來很穩,皮比上一雙鉚釘瑪麗珍高跟鞋還軟,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鞋版偏小,阿姐因為我的慫恿拿了38號
不過她覺得過大,還是應該拿37號就好了,但我穿38號剛好

 

 

 

 

 


接下來兩雙是我的-----

交叉羅馬小牛皮厚底高跟涼鞋_焦糖咖(NT.1035,原價NT.1380)
(這雙賣場已經沒有了˙˙˙)

這雙是我目前擁有他家五雙鞋中最難穿的一雙了
之前就看版友分享這雙鞋不好穿,涼鞋不推薦
不過耳朵很硬還是硬要買回來試試看,事實證明真的是不好穿>///<
只是穿去上班,腳趾就覺得有點痛,走久一點一定更不得了
腳板最寬的兩側都有點痛
原本一直猶豫要買37還是38號
露趾高跟涼鞋在行走時腳自然會往前擠,穿到不合腳會容易掉下來
但是我真的很怕穿到太小的鞋,讓我的腳擠在裡面,所以還是拿了38號
這雙尺寸穿起來還ok,因為帶子可以調緊一點
有個優點就是走起路來鞋跟不會很大聲
上次買的高跟鞋可能是鞋跟材質的緣故,走起來超大聲
這次可能有改良過,不過走起來有噗滋噗滋聲
大概是因為店家採用氣墊式頂級加厚乳膠作法,穿一陣子可能會改善吧
不過一開始覺得還蠻害羞的,頗大聲
總而言之,這雙是只能在不用走太遠路的時候穿的鞋(就是只能看好看的)

 

 

 

 

 



滾邊蝴蝶結牛漆高跟鞋_野梅紅(NT.1110,原價NT.1480)


只是剛收到時,鞋底有一點點的灰,應該是有被人試穿過
有一邊的蝴蝶結翹起,線頭也沒有處理好,我稍微整理過壓了好一陣子,現在恢復正常了
這雙鞋不愧是大家推薦的好鞋,真的好漂亮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雙,因為看見好多人極力推薦,所以也買了雙紅的
買小紅鞋都一直被說騷包,但是真的好好看阿~~~~~~
那亮眼的漆皮紅,比踝靴的酒紅更亮眼(兩種紅都好好看)
7cm的跟不會太高,穿起來有ESTELLA家高跟鞋一貫的好品質,只是如果要走遠一點會腳痛
現在都有小心不要磨到,漆皮磨到就會變的醜醜的

 

 

 

 

 


加上在Ballerina買的兩雙平底鞋,一個禮拜內我就買了四雙鞋
看樣子又要收手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