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天的桌球賽,比平常還早下班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難得的沒有出現,Lun決定到板橋來
原本想去的餐廳,竟然公休週四,奇怪的週休日
在短暫的時間內選了66號角落用餐
由於事先在官方部落格看見最新優惠訊息,電話訂位可享9折優惠,當然要先訂個位

66號角落從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直走沒多久即會抵達
看見招牌才想到之前搭公車時路過有注意過這間餐廳
紫色的招牌,不明顯的餐廳位置


下午5點多進入店內,一位客人都沒有
我們選擇了靠窗的座位,軟軟的紫色沙發椅,坐起來格外舒適
有點粉紫色的店內裝潢,氣氛還算不錯



我們選了有著店家推薦圖樣的茄汁蝦仁義大利麵和培根乳酪雞腿
另外加NT.60升級為A套餐,多了主廚濃湯、大蒜麵包和飲料


我很喜歡店家提供的水,粉紅色的水杯裝著淡粉色的液體
喝了一口,是玫瑰的香味,大部分餐廳的水都是檸檬水,第一次喝到玫瑰水
微甜的玫瑰水,喝了心情變的好好
就玫瑰水和店家環境,給我很好的印象,讓我對接下來的餐點非常期待


▼桌上的餐具


▼主廚濃湯~喝起來中規中矩


▼大蒜麵包
有點冷,像是沒烤過一般,不酥脆
大蒜醬沒塗抹均勻,蒜味也不明顯,是失敗的麵包


▼茄汁蝦仁義大利麵(NT.170)
看起來蝦子好飽滿,很好吃的樣子,而且沒有我不喜歡的起司粉味
快快嚐一口~~嗯~味道普通,茄汁的味道不出色,沒有獨特的酸甜蕃茄味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味道,蝦子的部份口感還OK
整盤義大利麵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應該算是最近吃過的義大利麵中最普通的



▼培根乳酪雞腿(NT.220)
看起來好像有點虛,配菜不多,只有雞腿肉值得期待
搭配一旁的洋蔥,吃起來還算好吃,不過單調的配菜讓人有點失望
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食物



▼紅茶~從六種飲料中選一


9折價總共花了NT.405,原本店家忘了打折,還是我問了之後才想起來
66號角落算是一間還蠻適合坐下來聊聊天的餐廳,雖然位於車水馬龍的民生路上,但因地理位置在靠近裡面一點的地方,加上有一些植物相隔,並不會感受到人車的吵雜
餐點的部份就讓人略顯失望,我想之後應該會想再去找尋其他更便宜好吃的餐廳

用餐日期:2010.06.24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1F(全聯旁)
TEL:02-2254-7645
營業時間:11:00AM~21:30PM,週一~18:00 PM~21:30 PM(暑假期間時間延長)
官方部落格:66號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