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很空虛的情況下沿著文化路、南雅南路一路騎到85度C
看了看附近似乎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食物,就買了塊蛋糕
剛好旁邊路口有一攤上海生煎包,小小的煎包好像也很不錯吃
買了幾個生煎包,回家後泡杯花茶加上蛋糕成為我的晚餐



生煎包好小,看起來和一般的小籠包差不多大
兩個NT.10,其實我覺得還蠻貴的
沒有特殊沾醬,只有醬油和辣椒可以選擇
原以為是沒有分口味的,不過吃了之後才發現有高麗菜和肉的分別
高麗菜包外觀比較平扁圓滑,肉包外觀比較像小籠包有包子的褶痕
我比較喜歡肉包的味道,肉質還算OK,不會有豬肉腥味
調味的部份也都還蠻不錯,算是好吃的煎包



左-肉;右-高麗菜

今天的蛋糕,好像叫拿破崙~有點忘了
吃完之後覺得熱量好高



上海生煎包的位置我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會來擺攤
只記得在南雅南路那邊的85度C轉角處(南雅南路一段和新興路交接處)

用餐日期:2010.06.08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