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宜蘭都很想喝到好喝的餛飩湯
除了炸醬麵店的餛飩湯,大麵章的也超好喝
我們不習慣外食,想吃到大麵章比較困難一點
這次到了文化中心附近這間炸醬麵吃早餐


這間炸醬麵沒有店名招牌,只寫著大大的炸醬麵三個字
我們一般都是到文昌路吃炸醬麵,這裡我只來過兩次,這是第三次
比起文昌路那間店面裝潢比較新也比較寬闊
據說這間炸醬麵原是文昌路炸醬麵的老闆,後來改到這邊開店
點了每次必點的炸醬麵+餛飩湯


端上來時忽然有點嚇到,這碗麵份量超多
比起文昌路炸醬麵還大碗,份量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拿到麵時一定要快快拌勻,稍微放一下就會變的很難攪拌
文昌路那間端來時店家會邊端麵邊拌麵
兩家的炸醬麵,我覺得大同小異
文昌路的麵條(我們都吃寬麵條)有稍微寬一點點
蔥花的味道比較出味
Lun認為文昌路的比較好吃,份量也剛好
我覺得兩間吃起來差不多
(不管怎樣,兩間都很好吃就是了<( ̄ˇ ̄)b)
而且這邊比較好停車



餛飩湯依舊充滿了餛飩,怎麼吃都好像吃不完
餛飩湯真的好好喝,餛飩也散發鮮甜的肉味,完全吃不到豬肉腥味
這也是大部分店家吃不到的好味道,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回宜蘭吃餛飩



用餐日期:2010.05.16
推薦指數:★★★★★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市。文昌路炸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