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選擇了聽說好好吃的傻瓜乾麵
名字是傻瓜,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坐了一會的車,整個人已經有點半暈車的狀態

點了有名的傻瓜乾麵和餛飩湯
習慣的到每個地方都想試試看餛飩湯
一直想找出像宜蘭那麼好喝的餛飩湯
無奈至今都沒有吃過其他地方比的上的
由於待會要直衝HANA下午茶,所以點了小碗的麵

小菜拿了三種,小魚乾吃起來甜甜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看到四季豆就想到當天咬了一口的四季豆直"噴"到對面大叔的臉>///<
瞬間發現大家都不為所動,心裡正納悶著就發現他默默的擦著自己的臉
整個讓我對傻瓜乾麵的印象就只剩下噴出去的四季豆汁
以後出去玩要避免吃到四季豆這種有危險的食物 ̄▽ ̄〣


好有名的傻瓜乾麵(NT.32/小碗)
端來時忽然讓我小小愣了一下
麵除了油和蔥花之外就沒有其他醬汁
看了一旁的說明紙,原來這裡的醬汁要靠自己調配
旁邊的醬料有看起來麵必加、醋、辣椒油˙˙˙等
麵必加是店家的獨門醬汁,玻璃瓶外貼上自印的標籤紙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搭配起來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



餛飩湯(NT.30/小碗),喝起來有一點點小油膩
還是沒有我夢想中的餛飩湯味道,讓我更想念宜蘭的餛飩湯


不過這裡真的好有名,生意也很好
看來我還是不習慣吃這種自己調配醬汁的麵
下次讓草莓兄再帶我去光顧其他有名的麵店
我對好吃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用餐日期:2010.05.02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3號1樓
TEL:02-2311-6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