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Here Pasta 洋食館
大約1年多前還住在板橋的時候有吃過
那時印象不是很好
導致後來都沒再光顧過
這次是因為星期六中午板橋的餐廳都客滿了
客滿耶~~
原本是想去吃TASTY或品田牧場
結果都沒位置
星期六天氣又超熱
很想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好好吃飯
於是又想到這間Here Pasta 洋食館
果然,雖然在用餐尖峰時段,還是有很多位置XD

這邊的菜色有分商業午餐和一般的套餐
由於是假日,所以只能點一般的套餐
套餐也有分價格高低
有三種價位
最低是239最高是299
(感謝板大提供正確數字<( ̄︶ ̄)>)
另外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四個人點了
泰式酸辣雞球飯
雞腿排飯
(名字很通俗是因為我忘記正確的名字了啦)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奶油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每份套餐附有沙拉 湯 香蒜麵包 甜點和飲料

首先是沙拉的部份



沙拉有分千島醬和優格醬
我吃的是優格
優格有著百香果的酸甜香味
非常清爽

香蒜麵包

一人兩片三角形吐司
服務生好像說可以續
但是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也吃不下那麼多

湯有三種,蕃茄濃湯 洋蔥濃湯 巧達濃湯

蕃茄濃湯


洋蔥濃湯


玉米巧達濃湯
 

蕃茄濃湯喝起來帶一點點酸味
味道很濃很好喝
洋蔥濃湯則很適合配飯XD
喝起來很像比較稀的雞肉燴飯湯汁
超好喝
巧達濃湯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個人很喜歡蕃茄濃湯和洋蔥濃湯
多人去可以選不同的湯分享著喝
湯可以+50元變成酥皮濃湯

再來是重點主餐部分

泰式酸辣雞球飯--
雞球部分還不錯吃,雖然不是很特別,不過就是好吃啦~
 

雞腿排飯
 

奶油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麵看起來份量很少
可是將他打散之後視覺上變好多喔
青醬還蠻好吃的
搭配培根不油不膩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主餐
他的牛肉是一塊塊厚實的牛肉
不是片狀的薄片牛肉
牛肉吃起來稍嫌硬了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
麵也不會煮太爛
只是太大盤了吃不完
而且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甜點有布丁 奶酪 玫瑰凍

奶酪
 

玫瑰凍
 

甜點的部分還蠻好吃的
至於布丁沒有人點所以不知道味道

飲料我們點了柳橙汁和芒果汁
如果來這邊用餐的話可大力推薦柳橙汁
其實我一年多前有點過柳橙汁
味道不太好,很淡
可是這次的柳橙汁感覺是原汁耶
好好喝,讓點了芒果汁的我很後悔
芒果汁就像一般便利商店賣的那種
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現搾的果汁阿
喝過的還是上闔屋現榨芒果汁最好喝XD
因為之前來有點過奶茶
印象中非常難喝,導致我們沒有人想在點來喝
看隔壁桌點了奶茶幾乎整杯都沒喝就走了
不知道味道是不是和當初一樣

整體來說,這次來這邊的感覺比上次好多了餐點有比較好吃
價位也還不算太貴
環境方面蠻乾淨的
我們坐在1F





板橋Here Pasta 洋食館板橋市重慶路26號(在後站麥當勞斜對面) 02-2963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