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最後一天,起了個大早,打算要在下午回家前多玩一些地方
來到台東兩天,完全沒看見海,我還一直以為在台東隨便都可以看到海
多虧前一天Lun舅帶我們去海濱公園才發現
原來海邊就在大馬路旁轉過去就到了~( ̄︶ ̄)~

6點多出發,發現天空陰陰的,似乎隨時會下雨
跟前兩天的大晴天有著明顯差異
都最後一天了,還是希望能有個好天氣
離開民宿想去找版上推薦的水蛋餅
沒想到到了陳記麻糬,看見斜對面有3家早餐店
不知名的水蛋餅店究竟是哪家也不清楚
因為有瞄到第一間的蛋餅是普通的蛋餅,一點也不水
於是去了中間那家,想碰碰運氣,如果不是就算了
蛋餅來了之後,我想應該是傳說中的水蛋餅吧
因為它真的在醬油裡游泳,醬油超多的
很開心的吃了一口~~呃˙˙˙怎麼覺得味道不是很好
吃了一半就沒吃了,Lun覺得不難吃,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味道>////<
還是因為我吃的是原味蛋餅的關係,或是我根本走錯家了=口=

 



離開早餐店往富岡漁港和小野柳方向出發
要到漁港途中,竟然看見一隻超肥嫩豬仔向我們走過來
整個傻眼˙˙˙豬仔˙˙˙
繞了下富岡漁港回頭時豬仔已經走到旁邊小路裡面
仔細看了他的肚子,應該是有寶寶了,肚子幾乎要貼近地面

 



到了小野柳,遊客中心都還沒開,只有店家有開門
那邊似乎也在施工中
沿著步道走到岩石邊去,由於天氣不好
海看起來並不漂亮,原本很期待好天氣可以看見綠島>/////<
可以看見遠方似乎有太陽要冒出來,只是雲層太厚,根本見不到陽光









今天相同的人潮不多,來到台東已經第三天,這個城市真的不太熱鬧╮(╯▽╰)╭

地址: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TEL:089-281136
營業時間:平日-09:00AM~17:00PM、假日-08:00AM~18:00PM

點我看台東行其他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