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是發跡於日本名古屋的咖哩專賣店,自1978年迄今已經40年的歷史,台灣也有許多分店,算是蠻常見的一家連鎖咖哩店。

我沒吃過CoCo壹番屋,這次第一次吃,也是三井裡少數我還沒造訪過的餐廳。



很簡單的用餐空間。





餐點的選擇蠻多的,可以選擇份量和咖哩辣度。點主餐可以加價有A、B、C套餐,不同的套餐差異在於,湯、沙拉、飲料、甜點這四樣可以選擇幾樣,A套餐四選二,B套餐四選三,C套餐可以四選四。















我選了算是比較低價位的漢堡咖哩飯,一份咖哩飯,只有咖哩+漢堡排,這樣NT.200,味道我覺得中規中矩,咖哩真的就是單純咖哩醬,裡面沒有任何蔬菜,沒有配菜吃起來有點空虛。我這天點小辣我覺得還蠻辣的。



漢堡排味道中規中矩。



我有問店員是什麼但是對方聲音很小隨口回我就走了,我吃了之後還是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由於咖哩沒有配菜吃多了會有點膩,搭這個算有稍微解膩一點。



加價NT.60的A套餐,選了例湯和飲料,非常普通。



吃完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喜歡,不過CoCo壹番屋專賣咖哩,是愛吃咖哩的人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價位在三井內也算是平價的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三井Outlet內)
 TEL:02-2606-8275
 官網: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aspx


更多三井美食【食事】新北‧林口美食║三井美食懶人包。美食介紹~吃在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