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行預訂造訪的餐廳之一,就是台中老字號的牛排館,金磚牛排。

金磚的價位不便宜,但因為是在地高檔牛排讓我們很想試試看,就選了父親節這天造訪。

金磚有自己的停車場,開車過來算方便,只是要走一小段路。

一進到店內,就被那華麗的內部裝潢給吸引,心想果然有高檔牛排的fu。
(不過雖然外表看來很富麗堂皇,但我當天看到店員更換餐桌的桌巾,桌巾下的桌面已經舊舊的甚至有些破損只是蓋起來看不到,看起來是很有年紀的桌子XD)









當天我們是在一個小房間用餐,裡面只有4桌,因為直接帶位進去所以其實餐廳格局並不清楚,也因為用餐空間有間隔起來,用餐時接收到各式吵雜聲音的機會就會大大降低,我們帶著小孩被干擾的人也會少一些。

不過當天Emma玩一整天到吃晚餐前終於睡著,然後一直到我們吃飽都叫不醒來,連晚餐都沒吃,瘦肉粥則是吃寶寶粥一邊觀察隔壁桌,偶爾發出叫聲,但還算蠻配合的坐著讓我們吃完晚餐。

這麼華麗風格的餐廳menu是這樣薄薄一張紙讓我有些訝異。價位在NT.1690-6280間,還要加上10%服務費,價格真的是非常不便宜。不過平時好像有單點的menu,因為這天是父親節,只能點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有開胃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開胃菜~紐澳良奶油烹蝦
這倒讓我想到茹絲葵的紐奧良烹蝦,那完美好滋味會讓人再三回味
金磚牛排的這道烹蝦,看起來美味,但味道就覺得不夠到位,可以用麵包沾上面醬汁,不過醬汁不多。



開胃菜~炙燒北海道干貝沙拉
干貝還蠻多汁的。



中規中矩的南瓜湯和洋蔥湯。





主餐前可以解油膩的沙瓦之類的,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主餐~香煎明蝦
就脆脆的蝦子,味道還OK。



主餐~牛排
忘了是肋眼還是紐約牛排,吃過後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牛排搭配的鹽、蒜片。



搭配主餐的蔬菜有幾種可選,原本想著Emma如果中途醒來可以吃,就選了薯泥和花椰菜,一人只能選一道。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都沒有太特別的味道。





整餐吃下來,覺得服務還蠻親切,但因為金磚牛排價位有點高,原本對它的期待太大,不過吃過後覺得餐點中規中矩,聽說商業午餐價位比較划算,或許吃起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號
 TEL 04-2258-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