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到過印度餐廳吃印度料理,這次再度造訪林酒店,不想到太遠的地方用餐,直接地圖搜尋餐廳資訊,查到這家在林酒店斜對面的淇里思印度餐廳,網上評價不錯,就決定直接過來用餐。



第一次到印度餐廳用餐,覺得很新鮮,店裡的店員也是印度人,店內裝潢感覺還蠻簡單,沒有太複雜的異國風。







很認真把menu都拍了下來,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只好請店員介紹。





































我們點的是NT.1099的雙人套餐。

內容物有雞肉塊、蔬菜咖哩、肉類咖哩、烤餅、白飯、湯或飲料(2份)。如果不需要白飯可以換成烤餅,也就是會有2份烤餅,建議先換成烤餅在單點白飯這樣會比較便宜。

湯選擇了印式扁豆湯,很好喝,有特殊香料香氣。



印式蔬菜奶酪咖哩
(用鮮奶熬煮的印度奶酪,加入季節鮮蔬和蕃茄醬汁、奶油拌炒)
咖哩和一般我們吃的那種日式咖哩味道完全不同,很香的味道,非常好吃,配白飯或烤餅都很搭。



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蕃茄為底的醬汁翻炒雞肉加奶油)
和上面那道蔬菜咖哩是完全不同的味道,但是都很好吃很香。



因為要給Emma吃一些,店員幫我們備註要For baby不要加辣。

烤餅Emma超喜歡,單吃就吃掉好多,所以我們又加點一盤。



這道是單點的,奶酪碳烤雞肉塊(無骨),NT.320,味道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咖哩。



單點的芒果玫瑰蘇打。



淇里思生意非常好,我們當天還蠻幸運有位置,我看很多人都是有先訂好位才來,是一家還蠻好吃的印度餐廳,店員也蠻親切的,下次如果再造訪林酒店,我會想再過來。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7號
 TEL:04-2377-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