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就覺得好空虛╮(╯▽╰)╭。

我們夜訪牛車水的這晚,晚餐臨時上網查到了這家榮獲米其林一星了凡香港油雞飯麵(Hong Kong Soya Sauce Chicken Rice Noodle)

打著史上價格最低廉的一星級米其林膳食稱號,看起來著實厲害,吸引了我路過這家店就忍不住跟Lun先生說:不然吃這家阿!
(不然吃這家阿!不然吃這家阿!後悔我當時這樣講Q.Q)

這餐應該算是我來到新加坡最後悔選的一餐,原本是打算去吃另一家美食,但只是先經過這家就進來,錯過了其他美食覺得好扼腕。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原本是在牛車水大廈內經營的其中一間攤販,後來在街道上開了這家店面。



當天晚上7點多,店內還是有一些排隊人潮。

這邊用餐必須先點餐後再找座位,因為時間比較晚,大多都是將吃飽的客人,點好餐剛好有空位就順勢坐下。

這裡餐點主要就是一些燒臘類,原本我們都點油雞飯,但就那麼剛好,只剩最後一份油雞,所以店家幫我另一份換了叉燒飯。幾乎所有的主餐都已經完售,在我們後面的基本上已經點不到餐了。
(所以說我們是幸運還是......)



油雞飯真的很便宜,只要$3.8。不過這最後一份沒帶皮的油雞看起來就是不太美味。
吃起來肉質普通,沒有特別軟嫩或特殊香氣,飯上淋的醬汁也沒特別香。



叉燒飯,$4。
肥肉居多,豬肉有比較入味些,比油雞飯好吃一點點。(就一點點)



因為飯類都只有肉+白飯的組合,所以必須另外點配菜才不會太虛。

當天點的青菜,就是燙青菜,價格比飯貴。($5)



泰式豆腐($5),算是今天最美味的一道,酸酸辣辣蠻不錯,幸好還有這道可以配飯吃。



這天來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的經驗是讓我們非常空虛的,原本抱著一些期待,就不知道是因為當天已經快收攤,最後剩下的雞肉比較不美味還是原本就這樣,總之,也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米其林一星料理╮(╯▽╰)╭。

地址:Smith St, Singapore 050336

夜訪牛車水遊記 【遊記】2018.親子自助旅行。夜訪牛車水Chinatown。2歲小妞兒遊新加坡

這次帶著Emma在新加坡的旅行紀實和趣事,都在這兒 ♥2018‧夏‧新加坡

親子慢慢遊的簡易行程分享適合親子的超easy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