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吃個麻辣鍋,尤其出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懷念麻辣鍋,所以好幾次出國回來都會特地去吃個麻辣鍋

以往我們會去一些連鎖的麻辣鍋餐廳,但都要離開林口下山去(現在老四川已經有林口分店),後來我們聽說香辣太傅麻辣鍋還蠻不錯,而且是林口很有名氣的山豬城相關企業,所以找了個機會特地來試試。


(平日中午用餐時段,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店內環境乾淨寬敞)

內用提供的茶和小菜。



消費方式是鍋底每人要收110元,其他食材都是單點的。











湯頭是麻辣湯和白湯, 和那些知名連鎖麻辣鍋店相同,麻辣湯裡會有已經煮好的鴨血和豆腐,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不用等直接可以享用,只是白湯的部分比不上老X川的湯頭,不過也蠻好的。




(麻辣鍋一定要有的鴨血豆腐吃到飽)


(聽說是新品種的花椰菜,顏色不一樣,但吃起來沒特別感覺)







醬料自己搭配,一旁貼有建議調配比例。







香辣太傅的食材、味道都還蠻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後身上會有很重很重的油煙味,那味道還蠻可怕的。

以往想吃麻辣鍋都得下山找,現在林口地區已經有不同選擇,除了這家香辣太傅,也有最近剛開幕的老四川,越來越多的選擇都可以挑選一家 自己喜歡的去,比以往沒的挑的感覺好很多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二路66號


,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