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二寶的生活實在忙碌,沒時間寫太多,先來說結論~我覺得啟利印章真的是服務優良+物超所值

好了~講完了

哈哈~寫太短實在不符合我的風格。(就是要很囉唆一堆就是了)

這次二寶瘦肉粥的印章真的拖得有點久,一直到他快7個月我才想到要來跟啟利詢問製作印章事宜。

其實大寶Emma我是跟評價也不錯的宜蘭的一家印章店做,只做單顆臍帶章,原本是想先做看看不錯的話再做胎毛章,豈知就這樣過了2年,Emma的胎毛章還沒做。

這次會想換啟利,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因為網路太多人推薦,講到臍帶、胎毛章,好像隨便就會看見有人推啟利。

所謂的推薦不是說單看部落客分享文,還有媽寶版每次有人放分享文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底下也推啟利,我想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就決定瘦肉粥的臍帶胎毛章和Emma的胎毛章都一併交給啟利。

上面提到在瘦肉粥快7個月我才決定要來跟啟利接洽,其實會那麼晚也是因為瘦肉粥頭毛從出生就好少,因為沒啥毛連胎毛都沒剃,一直到6個月頭髮有一點點長度才剪一小搓下來,胎毛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做了,所以不用擔心寶寶沒頭髮,除非真的太光頭。

(建議是五指夾住寶寶的頭髮,如果頭髮有超過指縫,表示長度夠長,剪個3-4小搓即可,詳細可以再跟老闆詢問)

因為我有空檔時間都是三更半夜,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在睡覺沒人會理我,我一開始就直接加啟利的Line,線上接洽比較方便。

接洽過程真的很能感受到啟利的服務很棒,問再多問題都不會不耐煩,讓人感覺很安心

做印章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挑選印章,因為啟利太熱門,一上新的印章就幾乎都被挑選光,雖然啟利上架新款印章有傳訊息通知我,但3-4個小時就被挑選的差不多了,後來我是直接說我想要的款式,然後啟利那邊幫忙找,很快就挑到喜歡的,中間還有我太忙,隔了好幾天才跟啟利確認要的款式,啟利很貼心的說有幫我保留著了。

印章種類很多,我喜歡輕透款式,顏色不要太複雜,所以選了沒太多漸層的淺色系,印章是單價比較高的頂級透絲款,單顆章NT.2300,對印則是NT.4500。

Emma的胎毛章,我是直接拍原有的臍帶章給啟利看,希望能找到類似的顏色,這樣比較有對印的感覺,啟利也幫我找了一顆很不錯的章

啟利有個很有名的活動,就是只要消費滿NT.2000,在網路上任一文章推文或發文就能得到星座印章,寫開箱文另送燙金木盒

開箱文對我來說很簡單,當然要把贈品拿到手才是我的風格,所以就有了這一篇.....

當然也是值得推薦啦~不然我不會寫那麼多廢話

準備來進入重點了~~~(終於......)

從確認款式把臍帶、胎毛寄過去,大約2個月的時間就收到了成品,費用的部分不用先付,等印章做好再匯款就好,老闆也不怕客人跑掉XD。

像我有2個寶寶要做的人,記得把臍帶、胎毛分開包裝好,然後寫下名字,並備註請不要混淆

然後就是2個月的等待期......大概等到差不多忘了這件事的時候,就會收到啟利印章完成的訊息

收到的包裹式分別用2個禮物紙袋裝好。



這是瘦肉粥的部分,因為是對印,所以有兩個印章皮套,左上燙金木盒是開箱贈品只有一個,左下星座印章是推文贈品。透明的對印木盒是原本就有的,有透明和不透明兩種可選,我選了透明款。
(星座印章也可以做爸媽的名字,不過我覺得就做整套給寶寶就好了,我們不缺印章)



很喜歡這種微透明單純的淺色,感覺很輕透。



圓印章放胎毛代表天,適合銀行開戶,方印章放臍帶代表財庫,適合不動產用印~擷取自啟利部落格。

就依啟利的建議,方章放臍帶,圓章放胎毛。底部是金箔,看起來十分有質感。



字體部分就刻啟利建議的用印相體,老闆說~此字體字字連邊,代表好運連連,字字飽滿,代表賺錢賺飽。這麼棒的字體,就是一定要選的阿 !

星座印章是木章,字體就是簡單的隸書。這樣的便章以後長大十分實用。



再來是Emma單顆胎毛章。看起來和瘦肉粥的差異只在於少一個皮套。我只推一則文,但兩個寶寶都有燙金木盒。



這邊又要大力讚賞一下啟利,我只做一顆章,應該是會出給我單顆章的木盒,因為我想要將兩顆印章一起保存,所以問了是否可以提供對章木盒或是加價選購,啟利很乾脆的直說幫我換對章木盒,真的好窩心



空著的地方立馬拿Emma原本的圓章來放。Emma原本圓章有比較白一些,但顏色、款式已經很相近。



由於之前我幫Emma做的是臍帶圓章,這次就做胎毛方章,Emma的胎毛比較俏皮一點往兩旁翹,因為我把她的胎毛包在紙張內放了2年之久,打開後才發現有折到,多虧啟利可以把這麼彎的胎毛整理得那麼整齊又帶點俏皮可愛。



寫同一篇開箱文同樣有星座印章。



瘦肉粥已經9個月,終於可以快快去幫他開戶,完成了一件想了好久的事,覺得心情很舒爽,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跟啟利聯繫在決定要不要做印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