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美麗蔬算是蠻臨時的,因為原本是要去附近吃天利食堂,但客滿加上不想等就來試試不遠的這家美麗蔬。





我有在長庚附近和家樂福商圈吃過美麗義大利麵,這家美麗蔬是第一次造訪,美麗蔬是走蔬食料理,無肉不歡的人就不適合這兒了。


(粉絲團有最新菜單,底下有連結)

餐廳非常乾淨明亮,桌椅沒有擺得太密集,是個會讓人感到很舒服的環境。







簡單的點了義大利麵搭配套餐,和美麗義大利麵相同,只要加價NT.120就會有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加套餐真的有划算

我們當天點了兩款義大利麵,因為在顧小孩一份沒拍到,雖然是蔬食,義大利麵的口味還蠻特別的,味道也很不錯。



套餐雖然平價加購,但是品質都不錯,強烈建議要點套餐才划算XD。







美麗蔬環境舒適、餐點也不錯,店員又非常親切,如果喜歡蔬食料理的人,不妨來試試。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484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 02-2600-5352
nameicon_63985.gi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ligreen384/posts/188181188420999

延伸閱讀
【食事】新北‧林口美食║簡單美味‧天利食堂~烏龍麵、豆腐鍋、擔擔麵
【食事】新北‧林口。Meili Tree cafe 美麗樹(義大利麵、午茶)(未來之丘家樂福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