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吃了好多次的Meili cafe(美麗咖啡),其實在林口還有一家分店名為Meili Tree cafe(美麗樹),林口的家樂福商圈這邊林口人應該不陌生,這幾年發展起來越來越熱鬧了,美麗樹就在家樂福商圈。

林口家樂福在遠雄未來之丘內,這裡是由好幾個社區集合成一個大社區,共用中庭,四四方方的社區外就是一間間的店家,在四維路這頭,這排有好幾家餐廳,位於大樓1F的美麗樹,外觀看起來好像比較氣派,但長庚醫院附近美麗咖啡的裝潢比較溫馨這樣。



其實我前後造訪2次,就這2次的消費經驗一起寫在這邊文章內了。

首先,來美麗樹用餐,我建議可以先訂個位比較能確保有位置,雖然不是什麼很夯的熱門排隊餐廳,但位於這麼大的社區外圍,除非很難吃或是特貴,不然生意想不好也挺難╮(╯▽╰)╭。

我們第1次是一家3口來用餐,第2次是帶著姊姊一家來用餐,這邊雖然不是什麼親子餐廳,但帶小朋友來也蠻合適,我們是4個大人帶3個小孩過來,因為不是高級餐廳,不用太保持安靜,所以用餐過程可以很放鬆。(當然我們的孩子也不是大吵大鬧那種)

menu和美麗咖啡不同,品項比較多,至於多了哪些,我看了看大概是多了早午餐的部分。
(不過美麗咖啡現在有沒有提供早午餐我也不確定,有陣子沒去了)



發揮詳實紀錄的精神,把menu都拍了下來。    








▲我對荷蘭鬆餅也挺有興趣,但來2次都沒吃。

發現有早午餐,立馬就決定要點來吃吃看。我點的是莎莎豬排早午餐,NT.229,內容物就如下圖。↙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我只會點這一次,沙拉、麵包、薯條、雞塊中規中矩,重點的豬排很乾很硬,不是我的菜。

每次Lun先生到美麗咖啡必點的巴沙米克培根乳酪義大利麵。



可惜美麗樹沒有附蒜泥橄欖油,我覺得有淋橄欖油口感會比較滑順也比較香,不知道為什麼美麗咖啡有,美麗樹卻沒有。義大利麵本身的味道兩家是差不多,我想很多人也沒看過我寫的美麗咖啡(在這裡【食事】桃園˙龜山。Meili cafe(義大利麵、下午茶)(林口長庚週邊),有空可以看一下),這份義大利麵是少數我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義大利麵,加了巴沙米克醋,所以味道有點微酸,簡單的食材清炒出還不錯的滋味。(最近Lun先生在挑戰義大利麵,下次買個巴沙米克醋來試試)

這盤是清炒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清炒的味道有比較清淡些,算是中規中矩。



如果只吃一盤麵會讓你感到空虛,那一定要加價點個套餐,只要加價NT.120-NT.180不等,就有豐富的套餐可享用。


▲套餐麵包。


▲套餐沙拉。


▲套餐濃湯加價升級酥皮。
每次到美麗咖啡都要升級酥皮,酥皮好好吃<( ̄ˇ ̄)b。



▲套餐戚風蛋糕。
軟綿綿的還不錯,可惜份量有點小。



▲套餐飲料~果醬紅茶(鳳梨醬)。
果醬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果醬。


還有這次LINE好友活動,可以加價NT.39換一盤薯條,雖然說小孩吃炸得很不好(前陣子看到黃醫師分享的文章,炸物真的不太健康),不過小孩愛吃很多家長多少還是會給吃一點(希望我家Emma長大我能盡量不讓她吃這些)



我覺得美麗樹還蠻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不過有限時是比較可惜一些。

實在是有點簡單的食記,但對於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帶孩子的我來說,每一篇文章都是很辛苦的阿!
總之,分享給在林口的大家~

 用餐日期:2015.07&0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10號(林口家樂福商圈)
 TEL:02-2602-3237
 營業時間:11:30-20:3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