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Bügel Bagel之前是Bella cafe,販售義大利麵、排餐之類的餐點,後來改變為現在的Bügel Bagel,基本是貝果專賣店這樣。



小小的店面,座位也不多,但裝潢擺設就挺吸引人的。







黑板上有貝果的口味,還貼心的計算了卡路里。



櫥窗裡除了貝果還有販售一些甜點,像是蛋糕、馬卡龍之類的,好像也挺好吃。






menu好簡單,可選擇一款貝果,然後加價NT.99為套餐,套餐有薯條、蛋糕、飲料。



餐點採自取,製作好後會請客人去櫃檯拿取。

感覺會很豐富的套餐,其實看起來還蠻單調的。
我點的是德式香腸貝果+套餐,所以這樣一份花費是NT.149,有點小小空虛這樣。



德式香腸是切的小薄片這樣在貝果內,而且不多,就只有淡淡香氣,貝果的口感還OK,算頗有嚼勁但又不至於太硬。



套餐飲料有美式咖啡、紅茶、綠茶、可樂、雪碧選一,我點的是紅茶,微甜,我喜歡這樣有點甜甜的紅茶



套餐的薯條則吃起來普通,覺得沒有很優,蛋糕是起司蛋糕,尚可。
整體來說,會覺得餐點不夠豐富,我覺得多花一點錢點個現作貝果堡系列或許會優一點,但價格上就又要花費更高些,這樣好像吸引力就降低了,這裡附近還有幾家早午餐店,有過來這邊的人可以多多比較,我是覺得對我來說外帶貝果回家當早餐吃好像會比在店內享用還適合



 用餐日期:2016.0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6號
 TEL:02- 2958-6220
 營業時間:10: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gel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