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乾杯燒肉,不管喝的是什麼,就一定要乾杯的,像首圖這樣阿!!!
<注意: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陣子又是壽喜燒,又是燒肉的,完全是因為即將要把Emma寶寶帶到台北來一起生活,白天上班晚上顧嬰兒,不知道會怎樣的手忙腳亂,所以先吃點熱量囤積一下,之後才有多餘的脂肪可以消耗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吃乾杯,但是蠻喜歡乾杯的,所以乾杯來進駐三井outlet就計畫一定要來吃吃。

我們是平日晚上7點半到乾杯,店內生意非常好,不過幸好還有位置,裡面的店員都超熱情的,一直喊來喊去的,看來是一個需要充滿活力的工作。

其實我有拍店門口,但照片忘了上傳,就直接來看看室內空間,很有吃燒肉的fu阿~但又不會太昏暗,我不喜歡一些吃到飽燒肉店那樣暗暗的,有的暗到都要看不清楚自己吃下啥東西了



menu就這樣一本的有彩色圖片可參考,或是直接請店員介紹,店員都會詢問需不需要介紹這樣,反正都來了就讓她介紹一下。



想要看詳細的menu就上官網看,有分中午和晚上的menu。
http://www.kanpai.com.tw/kanpai/

其實Lun先生在我坐月子期間,就已經跟同事來乾杯過,所以熟門熟路的點餐,印象中點了鹽蔥牛舌、牛五花、牛肋條、生菜set...之類的,有點忘了,其中牛舌是必點的,我們還點了2份。





乾杯的牛肉沒有限定使用哪個國家的牛,產地有澳洲和美國,不過只使用穀物肥育牛,就是吃玉米、麥之類的飼料,據說這樣會有豐富的油花,現在應該還是有些人對美國牛有點疑慮,乾杯有註明使用的牛隻是不使用生長激素、無農藥、無抗生素殘留的,menu上有詳細介紹,對肉的來源有疑慮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生菜set就是一個生菜套餐這樣,有4樣小菜和生菜,點生菜set生菜可以無限量續唷~~可惜小菜不行續。建議大家要吃生菜之前翻到背面看看,這樣的生菜很常是背面沒洗乾淨,我就有遇到菜沒洗乾淨請服務生換盤。




▲生菜包肉的吃法,可參考桌面立牌。


▲沾醬,桌上還有味噌醬、麻油之類的醬料罐可添加。




吃燒肉我們喜歡一片一片慢慢烤,這樣才能顧到每片肉的熟度,不喜歡一次丟一大堆全部一起烤熟這樣,不過如果很餓這樣的烤法不太適合,會建議先點個熟食來墊胃。



牛舌是招牌,一定要點的,我覺得烤完有一點點些微脆脆的口感,不是軟嫩的口感喔!



牛舌很好吃,我喜歡單吃不包生菜。



其他的肉,可以連同生菜和小菜一起搭配著吃,有不同的風味。



乾杯有親親五花肉的常態活動,只要嘴對嘴親親(不限性別、年齡)讓工作人員拍下照片就可以得到五花肉一盤,Lun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玩,我實在是不想成為注目的焦點,寧可放棄五花肉!!

另外每天晚上8點鐘有乾杯活動,8點一到會邀請全場客人一起舉杯,只要把手上的飲料乾了,就會免費再送一杯一樣的飲料,非常棒的活動。<注意: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注意: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乾杯的肉質不錯,氣氛熱鬧又活潑,來這邊用餐會感到很愉快,不過價位上就比那些吃到飽燒肉店還高,但就一分錢一分貨了~~~我覺得吃到飽就是吃粗飽的,來乾杯這種單點的燒烤店就會有比較好一點的品質,當然吃到飽也有不錯吃的,烤肉的技術很重要,就看自己的需求了。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林口。三井美食一次看~吃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11:00-22:0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日)
 官網:https://www.mop.com.tw/linkou/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suiOutletParkLINKOU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