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經到東區吃過一次屯京拉麵,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還是覺得NAGI比較好吃,不過以往想吃到一碗比較日式口味的拉麵,都要跑到山下(曾經為了要吃NAGI特地搭公車轉捷運到西門町,花了幾個小時只為了一碗拉麵Q.Q),這些日本來台的連鎖拉麵店,大多在台北市營業,難得在三井裡開了一家屯京,就覺得要來吃吃看。

屯京拉麵在2F美食區這邊,有自己的店面,平日晚上用餐時間,大概要等個10分鐘才有位置。



▼內用座位。



主打就是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單一種東京豚骨拉麵就分為好幾種,有最單純陽春版的東京豚骨拉麵,也有東京豚骨海苔拉麵、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東京豚骨叉燒拉麵...等,反正就是就原本陽春版的拉麵再多加料這樣,名稱有海苔的就是多加海苔、有黃金蛋的就是多加黃金蛋,想要豐盛一點乾脆直接點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另外也有味噌拉麵、麻辣拉麵、沾麵等,也可點有雞塊、沙拉、豆腐、薯條等當小菜搭配著吃。

價位最高的拉麵是NT.280的魚豚叉燒拉麵,最低價位是NT.180東京豚骨拉麵/沾麵,這樣的價位在三井這邊不算貴,日本來台的拉麵大多是這個價位。

還有販售日式叉燒飯,不過對於拉麵店賣的飯類我沒什麼信心就是,有機會再來試試。



桌上的配料區,有辣油、蒜泥、醬油、胡椒,沒有日本料理常見的七味粉。



我點了最陽春版的東京豚骨拉麵,我覺得真正好吃的話,一碗簡單的麵就可以試的出湯頭的好壞和麵條軟Q度。

這碗湯頭是濃郁的豚骨湯,店家說口味屬於日本道地口味,會偏鹹,但我覺得還好,如果不想吃太鹹,可以請店家調淡一些。

叉燒肉肉質軟硬度剛好,不乾柴,帶一點點肥肉,吃起來還蠻順口;黃金蛋是半熟蛋黃,帶著淡淡鹹香味,和拉麵很搭,我超喜歡吃這種黃金蛋的。敢吃蒜的人,不妨在湯裡加上芝麻蒜泥,我覺得可以將整碗湯頭提味,加了更好喝。



麵條軟Q度適中。



Lun先生似乎挺餓,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除了叉燒比我多4塊,黃金蛋也多半個,還有一大陀蔥花XD。



日本各家來台拉麵各有愛好者,有些人就覺得屯京超級好吃,當然也有像我這樣覺得比較喜歡NAGI的人,我現在還蠻期待一蘭能來台展店,之前曾經有新聞說要來,但後來不知道有沒有確定,如果能開在三井就更好了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林口。三井美食一次看。吃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11:00-22:0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日)
 官網:https://www.mop.com.tw/linkou/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suiOutletParkLIN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