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öt Café 路角。日常
是同事朋友開的店,加上有同學來這邊用過餐,覺得可以來試試,找了個空閒日先撥了電話訂位後,就開車前來。(下面為2次造訪紀錄)

店外的路無法停車,要在附近找停車位。



店內擺設蠻好拍的。











甜點櫃內有少數甜點。



眼尖的看到了英國的茶品牌F&M,沒想到這裡竟然有提供,這2款還蠻經典的,就不知道旁邊那罐是不是也是F&M。



開水自助區,入座店員會幫端水,如果想加水就自己來。(這裡不收服務費)



有2F但看來平時沒開放,如果要包場似乎可以使用。



用餐空間不算大,桌數也不多。







後方有一區小朋友可以把鞋子脫了上去玩耍,店家有提供積木。



menu~販售的餐點有米鬆餅、荷蘭烤鬆餅、烤雲朵棉花、帕尼尼、鑄鐵烘蛋,飲料有咖啡、巧克力、蘇打和茶,蠻可惜沒有提供小朋友和孕婦比較適合的牛奶類或無咖啡因飲料。



點了拿鐵和風味奶茶。
咖啡的部分,咖啡和奶的平衡度不錯;奶茶不會太甜膩,有點奶泡更好喝,點過草莓和香蕉風味,後者比較甜一些,我比較喜歡草莓。



烘蛋比想像中還小一份,口味是地中海牛肉烤丸(地中海香料、牛肉丸子、馬札瑞拉起司),烘蛋的胡椒味有些過重,口感還可以,吃了一些就有點膩,牛肉丸的部分其實每個只有半顆。
點烘蛋有附麵包、生菜沙拉、薯塊。沙拉是凱薩沙拉,附的是薯塊不是薯條就覺得不會吃下太多油膩的炸物。
餐點整體看來豐富,建議和同行的人一起享用。(NT.260)



帕尼尼則是附有生菜沙拉和薯塊。沙拉相同是凱薩沙拉,一起放在一個木缽中。
(有2份是不含生菜,因為不吃請店員拿掉)
來2次,點過3種口味的帕尼尼,第1次造訪的帕尼尼麵包是吐司,第2次則是類似法國麵包,烤的酥脆都挺不錯,但我比較偏好吐司。
帕尼尼內夾著的基本就是肉(看點哪種口味)、起司(不只一種)、酸黃瓜、洋蔥。

▼義式經典臘腸帕尼尼。起司種類和後兩者略有不同,後兩者的起司比較香。(麵包略焦)(NT.150)


▼蜂蜜芥末燻雞帕尼尼。豐富的配料搭配酥脆的麵包,起司味道很香,可惜略鹹。(NT160)


▼豬里肌帕尼尼。這道是第1次造訪點的,menu上沒有,麵包為吐司壓烤過,口感和味道的平衡最好,是3者中我最喜歡的一款。(NT.160)


值得一提的是,第2次來發現麵包的部分烤的非常焦,有一面整個是黑的,我根本不敢吃,有請店家重做一份,如果來這邊發現太焦了,不要不好意思,直接請店家重做,重做後的帕尼尼完全沒有焦掉而且口感也維持非常酥脆。

用餐2次,感覺還不錯,比較推薦帕尼尼,有機會會想來嚐試鬆餅的部分。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16號
 TEL:02-2600-5420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t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