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慶屋是看到網友的推薦才申請來吃吃看,蛋糕本身免費,可店面取貨或是宅配郵寄,自取免費,郵寄運費為NT.100,在各家彌月蛋糕申請運費中算是便宜的。

申請試吃我是到FB私訊詢問,滿7個月可以申請,因為沒辦自取需要郵寄,匯款到指定帳戶後,在寄mail通知,就可以等收貨(可指定日期)。

因為要在過年前收到,店家也依指定時間在年假前一個上班日收到蛋糕。

和慶屋的包裝金光閃閃的,長輩應該會挺喜歡的,不過當彌月蛋糕包裝好像就太閃亮了╮(╯▽╰)╭。



蛋糕有分為原味、日式和巧克力3種,原價分別是NT.220、NT.250、NT.280。(滿指定盒數還可折價)
蛋糕可常溫放置3日、冷藏則是5日,我是覺得分送蛋糕時,送這樣的常溫蛋糕,會比較方便。



打開的樣子,上方一層烘焙紙。



試吃蛋糕已經切好了,很方便吃。私訊的回覆是有2種口味,可是我這天收到的都是同一種口味,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





底部還有糖粒。



蛋糕體吃起來口感就一般般,不綿密也不鬆軟,有著蜂蜜的甜味,而且對我來說過甜,就是吃蜂蜜蛋糕這樣,在申請的彌月蛋糕中,是比較不得我心的一款,目前應該暫不考慮。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