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積極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咪們,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聽說是必上的媽媽教室之一,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報名體驗一下。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積極想上桂格愛之樂,但就很湊巧在我查詢媽媽教室的時候,剛好新的媽媽教室訊息公告,我報名的時間和粉絲團公告的時間大概只間隔1小時,又是時間上我們可以參加的場次,當下馬上就線上報名

媽媽教室1人報名參加,除了可以攜伴還能帶小朋友去,對於有大寶的媽媽來說還蠻便利的。

桂格愛之樂舉辦的地點在臺北市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這裡也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參加媽媽教室需付停車費,1小時NT.40,半小時內NT.20,當天共花了NT.140停車費。

教室外先報到。
人數眾多,所以採取按生日月份向不同的工作人員報到,但如果其它工作人員有空也可以直接過去報到。



報到的時候有發給小紙袋,裡面有抽獎券和點心券,抽獎券記得投入摸彩箱中,而點心券就課中在外面領取小點心。



一旁展示著今天打卡抽獎的禮物和摸彩的禮物。

打卡禮物有精油隨身瓶+媽媽多力(媽媽奶粉)1罐。但不是打卡就有禮物,這個是要抽獎的,和摸彩的獎品一起抽,抽中的才有,總共8份而已,所以也不用急著打卡,真的被抽到在打也可以。
(幾百個人參加,被抽到的機率真的是很低Q.Q)



旁邊放的是抽獎禮,還有類似滑板車的車車當時還沒擺出來,我蠻想要那個美樂吸乳器的。不過抽獎也是很難抽到就是。



這是今天參加禮,只要報名的都可以拿到這個紅色喵頭包和NUK禮袋,這個喵頭包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看以前的送的包包我還比較愛,不過或許很多人會愛這個喵頭包。



超大的教室,還有2F,人坐的滿滿。



今天的流程。



一開始就是音樂欣賞。
由主持人針對曲目做簡單介紹,然後樂團的現場演奏。

曲目大致如DM這樣,但不是完全相同。



我覺得聽聽音樂還蠻舒服的,不過帶個學過音樂的老公來實在很沒成就感,看網友分享帶老公來的心得,很多都是老公覺得聽聽音樂很不錯、蠻有意義的、演奏很好聽...等,但本人老公卻覺得沒有實質上達到教導孕婦怎麼去欣賞音樂,還說大提琴上半場狀態不是很好,不過我都聽不出來Q.Q,聽音樂咩~放鬆就好╮(╯▽╰)╭。



接著是瑜珈時間,因為人太多,場地受限,瑜珈大多在座位上坐著或站著稍微做個伸展而已,時間很短暫,還是前一天在長庚醫院的媽媽教室學到的瑜珈比較有幫助。

後來又有個中醫講座,但講著講著我就睡著了,完全沒有吸引我的地方。不然我前3場媽媽教室可是都卯起來的做筆記。

中場休息是點心時間,糖水檢驗剛結束,好想來塊蛋糕放縱一下。看到之前網友心得分享,點心看起來好豐富,所以我很期待



點心有優酪乳、鈣多多鮮奶(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福樂是桂格的),另外有一之鄉提供點心一盒。



可愛的紙盒裡面----餅乾2片。我的蛋糕呢???而且這還是之前結婚時喜餅試吃會拿到的喜餅餅乾,一整個空虛。
不過是免費的,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情,就一人一塊餅乾吃了它。



中場休息看見在牌子後面的好多參加禮排在地上。



下半場又是以音樂會開場,接著有營養師稍微介紹一下,當然內容就和產品介紹相呼應。

最後是抽獎時間,獎項不多,好像也才7-8個,加上打卡禮,大概15-16個獎項,這才發現原來我前幾天參加小型的明治媽媽教室有7個獎項算是很多了,以參加人數來看,中獎機率高很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課程沒有很豐富,頂多可以說是和其他媽媽教室很不一樣,畢竟有現場演奏,算是蠻厲害的,但單就實質知識上獲得的,我覺得幾乎沒有,可能昨天長庚媽媽教室課程很豐富,才有明顯落差。

結束後記得領取今天的參加禮。



禮物包裡面還蠻豐富的,除了我原先知道會有的NUK禮包外,出乎我意料的有PUKU的不哭花園著色本和一個超可愛的PUKU小口罩!我很想要這個著色本,但是上次婦幼展錯過了,根本沒料到有機會可以拿到,算是今天最大的驚喜,參加這場媽媽教室也是不虛此行了。





這本著色本不只是可愛而已,著好色、貼上超音波照片,還可以上PUKU粉絲團去換禮物,看起來十分豐富,等換到禮物在來補圖。



完成後粉絲團申請,一週就收到了。



紅色貓頭包,被面印有不是很大的桂格甜蜜家庭字樣,這個對我來說太幼稚,根本不可能帶出去,目前打算拿來放寶寶的東西。





接下來參加的第5場是美強生的超小型媽媽教室,陸續分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