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太將鍋在自強西路230號有龜山陸光店※
※原先在復興二路上已無營業※

前陣子在龜山復興二路上看見要新開一家太將鍋,是涮涮鍋店,因為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所以一直有在注意是否開幕,這天又注意到已經開幕,而且開幕期間有打卡8折的活動,特地挑了一天來試試。





牆壁上這掛著的應該算是太將鍋簡介。



不知道是否剛開幕有打折的緣故,雖然開在這個我覺得不是很熱鬧也不顯眼的地方,店內生意卻很不錯。

店內鍋物價位NT.230從起跳(最便宜的是上選梅花豬肉鍋),我們點了基本款的上選牛肉鍋(原價NT.240),沒有加點其他食材。店內沾醬、飲料自取。





湯底基本款有原味蔬菜、海鮮昆布及素食昆布3種可選擇,或是可以加價NT.30選擇其他7種湯底(有味噌、泡菜、紅麴、當歸、麻辣..等)。我們都選了海鮮昆布湯底,湯底裡面還有一些昆布沉在下面,湯頭喝起來只有很淡的高湯味,和一點點昆布味。



菜盤,沒有太特別之處,就一般菜盤這樣。



上選牛肉片。厚度看來還不錯,不會太薄。



將蔬菜都丟下去煮,提高湯頭鮮甜味。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牛肉完全燙熟之後,竟然邊緣的部分還是呈現淡淡粉紅色,因為懷孕不敢吃生肉,我很認真的把肉丟下去煮很久,一定是可以煮熟的時間,但毎片煮完都呈現這樣的顏色。



太將鍋對我們來說口味上就是一般小火鍋這樣,沒有太特別或太吸引我們的地方,就以C/P值來說,我想想吃火鍋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去找石二鍋。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10
1428851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15號
1428851 TEL:03-397-8879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