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板橋小聚餐,選擇了在市府和板橋遠百附近的Madrid馬德里義式餐廳。

一整排的建築物,馬德里還蠻顯眼的,有著黃色的外牆和藍色的門。





內部用餐空間還蠻大的,還有2F,不過當天沒有上去,不知道2F的空間。



這裡販售的餐點除了基本的義大利麵外,還有排餐、燉飯、焗烤、披薩等,還蠻平價的。



餐點可以加價NT.79或NT.159升級套餐,平日中午則是有提供商業午餐,只要點選一個主餐就可以免費升等套餐,點選商業午餐還蠻划算的,點選低單價的不需200元就可以吃到豐富的套餐(餐點都要另加10%服務費)
★事隔2個月再度造訪,發現menu已經更新,略漲了些,有拍新的menu在最底下。



簡單放幾頁。







9月份去的時候有活動,忘了活動到幾月了,可以問一下店家。這個活動的套餐就不分平假日都可點選,還蠻便宜划算的。



今天大家都是點選商業午餐,所以會有麵包、湯、主菜和飲料。

湯品有每日例湯和蕃茄蔬菜湯可選,例湯是玉米濃湯,由於玉米比較不好消化,最近雖然孕吐反應舒緩許多,不過還是點了蔬菜湯。

蔬菜湯有濃濃蕃茄香和義式香料味,味道上是中規中矩,還OK。



濃湯看起來好好喝也好香,突然覺得好想喝濃湯(孕婦實在很難捉摸...)



麵包。



我點選的是蒜味燻雞肉鮮蔬小扁麵(NT.169),偶然一次在古拉爵吃到好吃的細扁麵之後,看到細扁麵就不自覺得想點來吃吃。
麵的份量不少,配料也不吝嗇,這樣的價位我覺得蠻不錯的。有蒜頭酥的香氣,味道上是有符合我這個孕婦口味,不會太鹹太膩,也不至於太清淡這樣。



今天大家都點義大利麵,沒有出現其他種類的餐點。因為沒有吃到,就純照片供參。









飲料的選擇不少,我覺得附餐飲料有那麼多種類店家挺有誠意,除了一般會有的紅茶、奶茶、咖啡,比較特別的是有熱帶水果茶、奶蓋綠茶、奶蓋紅茶。
我點了柳橙汁,雖然不是現榨果汁,但稱的上很有水準的附餐飲料了,我曾經在附近某家餐廳(餐廳名為瑞典文)點了一杯要價NT.100的柳橙汁,稀到我想哭;而奶蓋綠茶依同事的說法,也是很不錯的飲料,如果我可以喝茶的話,我也會想點奶蓋系列。就算沒有附餐飲料,其實這些飲料單點也都不貴。(NT.40)





本月有壽星,雖然我們已經有免服務費的優惠,原本是不能同時適用這個壽星招待蛋糕的,但店家還是很好的給我們一份蛋糕,還有可愛的圖案唷,看了心情好



就價位和餐點來看,我還蠻喜歡這家馬德里的,價位又沒有火車站那邊那麼高單價,是個聚餐不錯的地點。

 用餐日期:2015.09.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0號
 TEL:02- 8953-3366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ADRID89533366/ 

★調整後menu,2015.11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